上一页 全文阅读 没有了

完本感言(2)

以称之为败笔

或许这其中是有方法补救的,只是我实在缺乏对应的能力和精力,让我能够细细地梳理大纲来整理剧情,做出最完美的判断,所以才会觉得遗憾

而有一些我该改的却没改的,类似于明日香和茉莉的情节就是如此,还有其他一些小的,在此也只能陈列了

至于伊丽莎白,我从始至终都未曾改过她的戏份,她的登场、邪恶与可怜直到最后与她自己和解,与费舍尔和解,都是原本大纲内的内容

上一页 全文阅读 没有了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