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称之为败笔
或许这其中是有方法补救的,只是我实在缺乏对应的能力和精力,让我能够细细地梳理大纲来整理剧情,做出最完美的判断,所以才会觉得遗憾
而有一些我该改的却没改的,类似于明日香和茉莉的情节就是如此,还有其他一些小的,在此也只能陈列了
至于伊丽莎白,我从始至终都未曾改过她的戏份,她的登场、邪恶与可怜直到最后与她自己和解,与费舍尔和解,都是原本大纲内的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