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诗颖能和我斗吧?”
袁华的双手,仍旧插在裤兜里,丝毫没有想握手的意思
“诗颖还是一个新人,能打进前三强,和两位选秀界的前辈同台竞技,我们就已经很满足了”
林诚倒是没有生气,只是默默收回了手
和一个“将死之人”,没什么好争斗的
这次的天籁之音,只不过是袁华的回光返照
等2010年一过,他就会开始走下坡路,一边下坡,一边猛踩油门的那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