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个风女,你大嘴有必要这么贪生怕死吗?
这是AD的失误。
中路的西门就不用说了,蛇女压不住瑞兹,因为忌惮IG的雷克塞,只敢躲在小兵后面补刀,那你选出蛇女的价值在哪里?
蛇女的价值就是要将瑞兹彻底锁死在中路,不让瑞兹在中期能够游走,有了这个前提条件之后,你才有资格说自己在团战中限制瑞兹的发挥。
而西门只想着自己能够在中后期的团战中限制瑞兹的发挥,根本不去考虑对线的问题,这样的中单怎么可能成为队伍的中流砥柱?
至于辅助和打野。
辅助竟然在下路视野一片漆黑的情况下,独自一人堂而皇之地去支援猪妹。
什么叫野辅联动?
连职业选手最起码的基本课程,他们AHQ都没有学会,还想要取得成绩,这不是自欺欺人吗?
一句话,不是我们IG太强,是你们自己破绽百出!
但话又说回来,这也不能全怪他们,毕竟他们自己赛区的对抗强度实在太低了。
现在好了,璐璐暴毙,躲在塔下的兰博又只能瑟瑟发抖,根本没有反抗的资格。
10秒钟之后,兰博再次倒在了IG的屠刀之下。
0-4!
好家伙,这6分钟直接死了四次。
AHQ上单创造了全新的死亡记录,一些LMS的粉丝直接破防了。
【下次不要再给我们LMS赛区三个位置】
【这他妈不是去丢人现眼的,是什么】
【今年的LPL太恐怖了,怪不得连EDG没有参加世界赛】
【这新IG简直没把我们当人】
【冷知识,这是IG除了rookie之外第一次参加世界赛】
【人家IG暴打了SKT,你们在那里气什么】
很多LMS赛区的粉丝还没有认清他们赛区的实力,难免会有些不甘心。
当一想起对手是暴捶了SKT的IG战队,他们心中的不服也只能渐渐变成遗憾。
……
对于AHQ来说,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希望,方才还想要围魏救赵的辅助,已经没有在麦克风里说话了。
毁灭吧!早点毁灭吧。
我遭不住了。
整整5分钟过去,AHQ全员没有一句交流,就仿佛麦克风突然断路了一样。
没有办法,他们被IG彻底打蒙了,已经完全不知道怎么打这个游戏了。
迷茫和愧疚像是毒雾一般,开始在AHQ中蔓延。
而气势正旺的IG,没有给AHQ丝毫反抗的空间,一路高歌猛进,仅用了19分钟就推平了AHQ的基地。
在基地爆炸的那一刻,AHQ上单始终没有能够做出自己的第一件装备。
他的死亡次数也定格在了9次。
19分钟死9次,毫无疑问,IG彻底打掉了他的职业生涯。
这样的上单,恐怕没有任何战队敢聘用。
而对于ziv来说,他努力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