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三件套,接近4000的血量,护甲高达300,魔抗高达150,你AD凭什么敢打我?
S7时代的纳尔胜率高达80%,因此,能选纳尔,IG一定不会考虑杰斯
叶青总得考虑容错率的问题,万一前期没打好,还是要给自己保留后手
10分钟过后,IG迎来了第二场比赛,对手是刚刚被SKT击败的
在心态方面,IG自然是有优势的,但欧美队伍最大的优点,就是他们的心态
他们从来不会受到上一盘比赛的影响
因此叶青知道,靠所谓的心理优势赢比赛,那是不切实际的
实力!
只有绝对的实力才是赢比赛的资本!
“我们不能掉以轻心,虽然对手是C9,但别忘了我们去年对欧美队伍的胜率只有百分之30,我们还是要以挑战者的姿态迎接这次世界赛的每一位对手!”娃娃说道
米勒重重地点了点头:“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,我们必须重视每一个对手!”
管泽元:“经历过前面两年的黑暗之后,我现在都不敢说纸面实力这四个字,我只能说IG加油!”
随着音乐响起,BP已经开始
IG依旧坐镇蓝色方
为了配合阿水打出完美的女警推塔节奏,叶青上来就直接禁掉了慎
红色方的C9第一手自然封锁卡莉斯塔和皇子
IG第二手禁掉了霞和加里奥
霞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只要你自己蓝色方不想选,想要玩其他的体系,是一定要送上ban位的
至于加里奥,和慎的道理是一样,中期太过于克制女警,哪怕只是骚扰一下女警的推塔节奏,不将女警击杀,女警也不太好受
IG的三手英雄ban完之后,现在轮到C9的教练组做抉择了
他现在很奇怪
为什么IG要自己封锁霞呢?你们IG不是可以一抢霞吗?
更奇怪的是,IG明明自己杰斯玩得那么好,为什么要封锁慎呢?
还有加里奥,IG也是玩得很好的英雄
IG不按常规的出牌方式,让C9的教练有些头皮发麻
头皮发麻的他,不知道IG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
theshy上盘的杰斯发挥过于亮眼,让他只能把杰斯这个英雄送上ban位
看到C9将杰斯送上ban位,叶青忍不住轻轻地叹了口气
这些教练组真的有水准吗?
上盘IG那个阵容,杰斯是关键?
没有岩雀的无脑支援,一个单杰斯有什么用?
如果IG一抢杰斯,你C9这边直接拿岩雀+青钢影,这杰斯岂不是废了一半?
除此之外,IG已经把霞送上了ban位,没有了霞在下路抗压,你让谁来抗压?
韦鲁斯?
小炮?
还是VN和大嘴?
“真是无语啊,他们教练组听说薪水300多万,还是美刀,就这水平?”
说这话的是阿水
说真的,要不是对面BP太烂,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