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别人,结识得人少,层次不够
按理说他不该得,汤臣一品业主群也加了,住这里的非富即贵,他嫌烦把群屏蔽了,因为一开始里面挺热闹的,一些欢迎他也不知道,大家都知道37层楼主挺高冷,从加群开始就没说过话,难道是嫌我们层次低,也有这样想的
得好好想想该怎么办了,为主线任务做一个计划了
求各位推荐票,你们的推荐是我写下去的动力跪求推荐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