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这么自私?人道主义呢?汉人就由朝廷安置,僚人就可以任由们去死了?
黄月英看到冯土鳖一脸神游天外的样子,恨得牙痒痒的,看来阿郎说的没错,这就是个滑头!
“单是男人还好说,去卖了那一身力气,怎么着也饿不死只是可怜了那些妇人小孩,蜀中家里有地的,多数不愿意要若是再不想办法安置下去,只怕那些可怜人都要被饿死了”
哦哦,明白了,这是在推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