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
第二十五章 带兄弟们冲一次吧(2)

inb点头:“是,是该强开”

比赛都打成这个样子了,人头数全面领先,当然应该强开越塔,但是……谁来开团呢?

“硬币哥作为我们队伍的灵魂核心,这个开团的任务就交给你好不好?”陈子歌看着Doinb,如此说道

峡谷先锋一头撞在了EDG战队的二塔上面

只看到EDG战队的中路二塔,血量顿时就锐减了一大截

而与此同时,陈子歌的声音亦是果断的在Doinb的耳边响起:“硬币哥,跳大吧,该打团了”

“不能犹豫了”

“你相信我,你上去跳个大,把这波团战开起来,你就是”

“带兄弟们冲一次吧”

陈子歌看着Doinb,目光之中全是诚恳的眼神

Doinb:“……”

我信你的鬼,糟老头子坏滴很

你舍得把MVP让给我?你就是想要让老子上去送人头

但是心里虽然这么想,身体却诚实的很

因为Doinb也知道,虽然陈子歌总是喜欢胡咧咧,但是这一次真的是一个开团的好机会,只要团战打的够好,说不定还真的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十五分钟推EDG战队的高地塔

Doinb隐在EDG战队众人的视野之后,堕天一击轰然开启

与此同时,辅助奇犽的洛也开着大招往前狂奔

团战瞬间爆发了起来

但是EDG战队纵然先期劣势,在依靠着防御塔的庇护下,也没有一触即溃,反而是跟RW战队缠斗了起来,最后RW战队阵亡两人换了EDG战队一座中路二塔以及三个人头

亏吗?

陈子歌知道,EDG战队一定是觉得他们不亏的

纵然丢了一座防御塔,纵然丢了三个人头,但是EDG战队肯定觉得自己不亏,甚至于而言,这样的一个场景还正是他们想要看到的

那RW战队呢?

“他们可能小赚,但是我们绝对是不亏的”

陈子歌笑着道

这样的一波团战打下来,RW战队又是收获了人头外加防御塔

EDG战队以为他们赚了

但是RW战队真的亏了吗?

不亏的

只是双方战队所站的角度不一样而已

EDG战队在第二层

RW战队在第五层罢了

在解说台上,解说们也是微微叹息

“经济差拉的太大了”

“即便是面对这样的越塔,EDG战队凭借着防御塔也做不到太大的反杀”

“是的”

“侠客要亮剑了,这一波越塔只不过是一个开头而已,接下来的团战,EDG该如何面对,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”

“是啊,这支侠队,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啊”

……

……

解说们话音刚落,此时直播间里面,弹幕也是纷纷扰扰

“小哥哥小哥哥,为什么经济领先就有优势啊?”

“0-2-0的韩国大哥哥加油啊”

“把猪骗进来杀?你EDG战队早说你冒泡赛没有希望,我会来看

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
  • 今日热门
  • 本周排行
  • 阅排行
  • 年度排行
  • 最新更新
  • 新增小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