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b点头:“是,是该强开”
比赛都打成这个样子了,人头数全面领先,当然应该强开越塔,但是……谁来开团呢?
“硬币哥作为我们队伍的灵魂核心,这个开团的任务就交给你好不好?”陈子歌看着Doinb,如此说道
峡谷先锋一头撞在了EDG战队的二塔上面
只看到EDG战队的中路二塔,血量顿时就锐减了一大截
而与此同时,陈子歌的声音亦是果断的在Doinb的耳边响起:“硬币哥,跳大吧,该打团了”
“不能犹豫了”
“你相信我,你上去跳个大,把这波团战开起来,你就是”
“带兄弟们冲一次吧”
陈子歌看着Doinb,目光之中全是诚恳的眼神
Doinb:“……”
我信你的鬼,糟老头子坏滴很
你舍得把MVP让给我?你就是想要让老子上去送人头
但是心里虽然这么想,身体却诚实的很
因为Doinb也知道,虽然陈子歌总是喜欢胡咧咧,但是这一次真的是一个开团的好机会,只要团战打的够好,说不定还真的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十五分钟推EDG战队的高地塔
Doinb隐在EDG战队众人的视野之后,堕天一击轰然开启
与此同时,辅助奇犽的洛也开着大招往前狂奔
团战瞬间爆发了起来
但是EDG战队纵然先期劣势,在依靠着防御塔的庇护下,也没有一触即溃,反而是跟RW战队缠斗了起来,最后RW战队阵亡两人换了EDG战队一座中路二塔以及三个人头
亏吗?
陈子歌知道,EDG战队一定是觉得他们不亏的
纵然丢了一座防御塔,纵然丢了三个人头,但是EDG战队肯定觉得自己不亏,甚至于而言,这样的一个场景还正是他们想要看到的
那RW战队呢?
“他们可能小赚,但是我们绝对是不亏的”
陈子歌笑着道
这样的一波团战打下来,RW战队又是收获了人头外加防御塔
EDG战队以为他们赚了
但是RW战队真的亏了吗?
不亏的
只是双方战队所站的角度不一样而已
EDG战队在第二层
RW战队在第五层罢了
在解说台上,解说们也是微微叹息
“经济差拉的太大了”
“即便是面对这样的越塔,EDG战队凭借着防御塔也做不到太大的反杀”
“是的”
“侠客要亮剑了,这一波越塔只不过是一个开头而已,接下来的团战,EDG该如何面对,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”
“是啊,这支侠队,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啊”
……
……
解说们话音刚落,此时直播间里面,弹幕也是纷纷扰扰
“小哥哥小哥哥,为什么经济领先就有优势啊?”
“0-2-0的韩国大哥哥加油啊”
“把猪骗进来杀?你EDG战队早说你冒泡赛没有希望,我会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