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医学方面的,但如果等下说着说着,那个线崩开或者什么的,那真的要死
可是,我不能出去啊,我要看着她,万一有个三长两短那麻烦了
对啊我怎么那么蠢,护士走的时候还吩咐我醒来了让我叫医生,我按了呼叫铃
医生来了,我闪到旁边,检查了一下,对我说:“没什么大碍,失血过多,伤口很深,刚做完手术,需要休养”
“那,能说话吗?”
“可以但不要让病人情绪激动”说完他走了
“谢谢医生”
本来自/html/book/40/40855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