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争,现在却要直接搞出反物质
而且魏国人压根不知道,他们正在开发的蘑菇,到底会有什么危险
恶魔会操控这东西,让它生成反物质
只要很少的数量,就可以引发巨大的爆炸
到那时候半个星球都会完蛋
别说是这些区区战争
真是可笑,这些人还对此一无所知
他们甚至将恶魔当成着名指导者,引路者
他们还纷纷夸赞恶魔
认为对方能够带来和平
而闻人升则是不浪费时间,他伸出一只手来,将那个恶魔一把抓住,顷刻炼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