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还得去上学,三十多岁的灵魂才上初一?
跟一群半大小子乖乖坐在课桌后面学什么一元一次方程,还要集体朗诵课文,真是让人羞耻啊!
生生熬了一个白天
既不能打农药,又不能刷小视频
而且这年头的小姑娘发育又迟缓,两条小辫儿挂在两侧,说话还奶声奶气的,完全不在他的狩猎范围内……
这不是煎熬,根本就是酷刑!
怎么能找个正当理由逃学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