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最新的空气检测数据,火星大气中二氧化碳的增加速度远远的超过氢氧两种气体,这是正常的现象
一来是因为火星本身在不少地方存在着干冰,二来是星灵市居住的人制造的二氧化碳,二十多万人每天呼吸,呼出的气体就是二氧化碳
城市的空气系统会将这些气体直接排放到空气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