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高兴也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我们该谢还是要谢,这是我欠他的”
罗倩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小农村出来的,她没上过高中没上过大学,但是,她知道,这种事情,即使迫于外界压力不能回报什么但,去说声谢谢,这是应该的,这是做人的一个基本准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