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一把面条放下去半天才捞起来,行话叫胀煞面,打死不会有回头客”
“煮的时间短叫硬面,多煮一会儿是烂面真正吃货会要求下面的师傅硬一点或烂一点,三分烂七分硬就问你们怕不怕?”
“什么宽汤硬面重青二两面……硬面要求面条断生即可……无汤的就是拌面……紧汤的就是少汤……宽汤就是多汤……重青是指蒜要多……”
“一碗烫的要死的面要求三五分钟吃完?”
“这样才是原汁原味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