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有功劳;现在历史改变了,后少帝眼里,北军自然就是错误的,或者说不值得完全信任
很抱歉,昨天由于我的原因少了一更,就,很奇怪的一种感觉:我越写越烦,觉得自己写的狗屁不是,跟前面完全没法比,怕让大家失望,然后越烦躁写的越差,写的差反过来又更烦躁···
前天晚上出问题开始,改存稿改到凌晨4点,就莫名其妙进入那种焦虑的状态了,然后就删了重写,写的狗屁不是,去啃文帝本纪,再回来一看,前面的章节怎么也写的这么恶心···
好在责编青舟大大的帮助,让我认识到这不是文章的问题,是我的心态问题:存稿废了大概17章左右,焦躁影响了我的心态
昨天调整了一天,花了足足14个小时写出来了31章,实在撑不住,就去外面拔了个火罐,才好了些
昨天少的一章今天补上,今天三更
实在很抱歉,万望大家包容、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