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那些稍稍改良过的粮食,请阿姿拿去换别人手上的陈粮
如此一来
换回来的粮食,自己又可以利用柜子再次把它改良、增重
以赚取60%的差额
然后再把这些粮食,分批送到饭店里去,变成现金
这么一倒腾,自己可以挣60%的份额...简直就是暴力利了!
而无事可做,正愁赚不到钱养活自己的阿姿
她则赚在和别人换粮食的过程中,好粮食和陈粮之间的那点差价
比如阿姿用1斤好粮食,去换别人1斤1两陈粮
那她就能赚到1两
一天换上2、30斤,阿姿就能赚上2、3斤粮食
这也足够养活她了
而至于说
以后由阿姿出面,拉着粮食去饭店里变现?
那笔辛苦钱,到时候再说!
反正自个儿也不会亏了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