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团的驻地
好几万的流民,再怎么说也不可能集中到一个地方
且不说聚集过来需要时间和物资,就说那么多人聚在一起,周围就那么点工作岗位,怎么安排?
“要不……”眼看张和走远,县尉凑过来,比了个‘斩’的手势
“你疯了?他这身份我们这里出事,国相回来我们都吃不完兜着走!”方县令惊呼
“你可考虑清楚,出了事情是你倒霉!”县尉低声说道
“我要是出事,你也别想好过!”县令反驳
世家豪族吃大头,自己也捞点,可县尉和县丞也没少吃,大家都不干净!
“那你就少废话,我来动手,到时候推给垦殖兵团就是了!那个国相也是,好好的搞什么垦殖兵团……”县尉嘀咕,带人离开
张和这边却是气炸了,垦殖兵团这边不仅没有理论上的一万人,细数下来只有七千
为什么只有那么少,因为被县令和县尉折腾,食物什么的经常被克扣,实在没办法只能给豪族当家奴
还有一部分,是营房修建不合格,冬季的时候被冻死的……
张和可是让各县派人来学习,回去照着建设营地,如今居然冻死了人,这不打他的脸?
求收藏,求推荐,求追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