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弟子们修为也都已经来到了炼气七八层……
就实力进益而言,他们确实胜过了宗门的弟子
但对他们而言,筑基同样是一大关
之前,苏润本想让他们与修仙界的各大宗门一样,循序渐进的修炼到筑基期,然后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天赋,选择服用筑基丹或者不服用筑基丹!
但在见识到了A级超凡者的实力之后,他才明白……之前他的想法多少是有些不切实际了
或者说,没有考虑到炎华宗与白武宗两者的外在环境和内在因素
为什么白武宗可以将选择权交给弟子?
说白了,白武宗底蕴极深,就算有弟子愿意凭借自己的底蕴强行突破筑基,他们也有足够的实力和时间去等待
可现在的炎华宗呢?
除了苏润之外,连一个筑基期弟子都没有
而这些弟子们都是心高气傲之辈,必然会选择依靠自身的实力突破筑基期
好不容易得到了天大的机遇,别管有没有希望,他们满腔雄心壮志,必然是想要去攀登往巅峰
就好像每个小孩子小时候都会苦恼,我究竟是上清华好呢,还是上北大……或者剑桥牛津也挺不错的
当然,苏润其实也很支持他们这样,依赖外物终究不是好事
给他们一个希望,也能让他们更加的动力十足
可问题是现在的炎华宗除他之外,已无人可挑大梁
他苏润杀A~级超凡者如砍瓜切菜一般,但那并不是A级超凡者太弱,而是他的实力太强,虽然仍然还在筑基期,但说他是一个削弱版的金丹修士也没有问题
除他之外
整个炎华宗,恐怕找不出第二个可以匹敌A级超凡者的存在
除非踏足筑基期!
苏润这一行算是彻底把新人类打了个半残,但终究没有打死……
他们早晚会再对上
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给这些修士们,慢慢的凭借自身的实力突破筑基期了
为此,苏润在经过深思熟虑,并且向秦疏影讨教了许久之后
才终于知道,原来万妖谷的云芷仙露可以大幅度的削减筑基丹带来的伤害,虽然对于突破元婴会有不小的阻碍,但如果连这点小小阻碍都踏不过,那么这等天赋,也就不用考虑凭借自身实力突破筑基期了
毕竟就算是服用了筑基丹,也未必不能突破至元婴期,更别提现在苏润还大幅度的帮他们降低了难度!
更重要的是……
云芷仙露蕴含极强的灵力,完全可以补足炼气九层的灵气亏空
换言之,本来炼气九层巅峰才能服用的筑基丹,借用这云芷仙露,初入炼气九层,便可开始尝试了
炎华宗实力虽强,但底蕴跟这些老牌的组织势力比起来,终归是不足……
动用一个条件,却能大幅度的提升炎华宗的实力,也不算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