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受罪?
还好,大批保安和工作人员赶到,把俞冬青从人群中“解救”出来,送他到保安处
“谢谢”俞冬青表示感谢
“俞先生,我是您的粉丝,很喜欢听你歌,不过我可不希望你在这里见到您”安保队长一脸幽默:“您一来,给我们的压力实在太大了”
哈?
“不过临走前,您能给我签名合影不?”
俞冬器倒也爽快,满足了安保的要求,最后戴着墨镜骑着共享单车从后面悄悄离去
他再也没来太子湾公园
当然这是个小插曲,在杭州的日子还是很愉快的
就在俞冬青在杭州悠哉悠哉游玩的时候,李万在燕京日子却不好过
感谢月下人投的月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