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拿到了确认过的分镜,大致上不用修改,反正顾雪负责的部分不需要修改
这让她稍微松了口气
毕竟心里想着改也没问题,但画起来很麻烦的嘛
而且,这几天她的绘制速度也不是很快
因为是萝卜片,现在其实已经不是她一个人画得怎么样的问题了,她要考虑很多东西,比如说动画背景,以及负责中割工作的动画人员的能力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