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师为本了
但是,不直接主管年级的副校长、主任不乐意了为何?按照新方案,他们的收入比普通班主任少得多
所以,戴海洋看了那个方案,当着唐亮的面撕烂了,还生气地说:“火车跑得快,全靠车头带校长、副校长、主任绩效考核奖居然比班主任低一半,谁承担那么大的责任去担当校长、副校长和主任,我们全辞职,全去当班主任算了”
唐亮听了,当场顶了一句说:“班主任、年级组长是学校管理中,事务多,课时多,工作量最大,辅导学生最多,与家长联系最紧密,牺牲时间最多的一个群体,他们付出了那么多,多劳多得,理所应当校长的课时量是每周2节,副校长的课时量是每周4节,主任的课时量是每周6节班主任和年级组长的工作课时量是每周12节,而非班主任老师的工作量也是每周12节如此,班主任与年级组长是不是超工作量了?他们已经多做了半个老师的工作,难道不应该多得一点绩效工资?戴海洋校长如果眼红班主任和年级组长,你可以考虑辞掉副校长之职,去申请当班主任或年级组长当然,你也可以以副校长的身份去兼任班主任或年级组长”
戴海洋听了,脸色苍白,久久不敢言语是啊,班主任和年级组长是满工作量的,何必跟他们计较?可是,这个方案却使得他比以前少了很多钱啊